头图

新华网:凝聚全球力量探索可持续路径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将于5月28日在上海举行

2024.04.11

转自新华社官方媒体

 

【新华企业资讯4月7日】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将于2024年5月28日-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。本次展会展览总面积近20万平方米,将汇聚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余家参展企业。

 

本届展会共设置14大主题,全面覆盖进口食品、休闲食品、大健康食品、乳制品、粮油及调味品、方便食品、生鲜和冷冻肉、水产品、预制菜、冷冻食材、高端饮品及新茶饮、酒精类品、区域名优食品、加工包装配送等领域。

 

据了解,在全球食品饮料行业中,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(上海)以其专业性和国际影响力,已经成为连接全球食品生产商、供应商和买家的重要商贸平台。SIAL品牌的主办方之一——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每年在上海、深圳、蒙特利尔、多伦多、新德里、雅加达等全球各地举办SIAL系列国际食品展,已经发展成为全球食品行业发展的风向标,为全球食品饮料企业提供了一个进入世界大市场的高端平台。

图为2023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(上海)现场

图为2023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(上海)现场

 

据主办方介绍,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吸引了来自全球的众多专业观众。在2023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的展会现场,不仅有来自全球各地的国家展团参展,更有来自全球各地的专业国际买家团到场采购。共有来自中国、美国、西班牙、法国、俄罗斯、新加坡、瑞典等数十个国际展团亮相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。长期以来,SIAL 西雅国际食品展始终秉承着“为参展商和专业买家提供高效的商贸对接服务”的核心理念,通过先进的匹配系统与专业的商贸团队,确保供需双方无缝对接。

图为上届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现场

 

第六届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将于5月28日-30日与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(上海)同期举办。本届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以“凝聚全球力量,探索可持续路径”为主题,将举办涵盖新零售、供应链、肉类、进口食品、饮品、营养健康食品等领域在内的众多主题论坛。

 

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SIAL全球食品系列展总裁尼古拉斯·特朗特索表示,长期以来,SIAL国际食品展致力于为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食品生产商、供应商、分销商等提供一个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机会与平台。SIAL西雅展(上海)与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通过“展”与“会”结合,全方位、多维度地打造了一场世界级“食品盛宴”。“高品质、高口碑的背后离不开SIAL西雅展对专业性的不懈追求。”尼古拉斯·特朗特索说,“从1968年微波炉首次在SIAL Paris上亮相到1980年的冷冻薯条和低脂黄油掀起的行业热潮;从1984年的袋装沙拉惊艳世界到1998年的大豆牛排和双歧杆菌酸奶被人所熟悉,每一项在SIAL西雅展上首次亮相的创新产品,都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广泛的关注。”

 

据介绍,SIAL国际食品展多年来与多个国家的行业协会、贸易组织以及政府部门建立了长期、紧密的合作关系,而就是这张遍及世界每个角落的资源大网,惠及了同样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企业。目前,包括巴西、土耳其、阿根廷、美国、西班牙、韩国、乌拉圭、日本、意大利、智利等多国政府代表、使领馆官员以及相关国际机构已经确认出席2024 SIAL西雅展(上海)与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。

 

另据了解,继SIAL西雅展(上海)之后,SIAL西雅展(深圳)也将于2024年9月2日至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(福田)盛大开幕。作为华南地区食品饮料行业的全品类交易盛会,SIAL西雅展(深圳)预计将迎来来自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的逾1500家参展商以及近70000名专业人士。

 

2024 SIAL西雅展(上海)参观申请火热进行中,点击免费领票,立享免费观展(展会现场登记将收取¥199/人)。
 

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(上海)

国家 70+   展商 5000+   展品 35万+
峰会论坛 10   赛事活动 9

现在免费领¥199门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