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图

白俄罗斯去年对华出口乳制品比重大增

2018.03.16

#一周回顾# 白俄罗斯农业与食品部对外经济活动总局近日表示,2017年白俄罗斯对华农产品出口中乳制品所占比重大大增加。据悉,2017年之前,白俄罗斯对华农产品出口中皮革、毛料和亚麻纤维等农产品原料占比达70%,而去年开始,白对华农产品出口结构发生了巨大变化,乳制品出口比重由2016年的11%增至2017年的64%。去年白俄罗斯共向中国出口总额990万美元的农产品,其中乳制品出口额占630万美元。

新华社明斯克3月1日电(记者魏忠杰)白俄罗斯农业与食品部对外经济活动总局局长博格丹诺夫3月1日表示,2017年白俄罗斯对华农产品出口中乳制品所占比重大大增加。

  博格丹诺夫当天在明斯克召开的2018年“白俄罗斯农业”国际论坛上说,2017年之前,白俄罗斯对华农产品出口中皮革、毛料和亚麻纤维等农产品原料占比达70%,而去年开始,白对华农产品出口结构发生了巨大变化,乳制品出口比重由2016年的11%增至2017年的64%。

  据悉,去年白俄罗斯共向中国出口总额990万美元的农产品,其中乳制品出口额占630万美元。

  博格丹诺夫此前表示,今年白俄罗斯计划利用“丝绸之路经济带”沿线铁路运输,对华扩大农产品出口。继向中国出口牛奶和牛肉之后,今年白俄罗斯还将出口鸡肉。

(转自《新华网》《白俄罗斯去年对华出口乳制品比重大增》)


更多资讯敬请登陆中食展网:www.sialchina.cn ,关注中食展于2018年5月16日至18日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,汇聚了世界各地进口食品,千万不要错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