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图

外媒:俄罗斯或于今年夏季之前开始向中国出口牛奶

2018.03.07

#俄罗斯工商会副主席近日表示,俄罗斯可能将于今年夏季之前开始向中国出口牛奶和奶制品。据悉,目前俄罗斯有数十家生产商希望对华出口,且企业数量还将不断增加。俄方乳品企业今年1月已经开始与中国合作伙伴进行建设性对话,其中蒙牛表示希望购买俄罗斯牛奶。

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四(3月1日),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,俄罗斯工商会副主席帕达尔科表示,俄罗斯可能将于今年夏季之前开始向中国出口牛奶和奶制品。他称,目前俄罗斯有10家生产商希望对华出口。现在的出口量为数万吨,以后可能还会增加。 

帕达尔科表示,今年1月已经开始与伙伴进行建设性对话,其中就有中国的蒙牛,该公司表示希望购买俄罗斯牛奶。

俄罗斯工商会副主席表示:"目前获得中国政府的正面回答,中国国家认证机构现在应该了解生产商,并确保符合安全和质量的要求。"

帕达尔科表示:"中国是奶制品市场可以吞掉很大的量,现在正在进行谈判,以何种方式对华出口,奶粉还是制成品。我们的生产者当然更希望出口制成品,牛奶、奶油、奶酪等。"

(转自《凤凰财经》《外媒:俄罗斯或于今年夏季之前开始向中国出口牛奶》)

更多资讯敬请登陆中食展网:www.sialchina.cn ,关注中食展于2018年5月16日至18日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,汇聚了世界各地进口食品,千万不要错过!

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(上海)

国家 70+   展商 5000+   展品 35万+
峰会论坛 10   赛事活动 9

现在免费领¥199门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