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图

教你快速DIY一杯高颜值的鸡尾酒!

2018.01.08


行走于尘世,繁忙的工作节奏,沉重的生活压力,似乎想让生活过得行云流水,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那么何不来场闺蜜派对让生活变得轻松一些呢?今儿,宇宙最美的小编就为宝宝们安利一款彩虹鸡尾酒的制作方法,这是一款特别有意思的分层饮料,没有酒精,实在比可乐雪碧来的体面而且情调~


 11.jpg

    

自己DIY几杯此款鸡尾酒招待好友闺蜜,不仅可以品尝到酸甜的酒香,还能使这一刻相聚的画面更加美好!  PS:还有着解腻和解辣的作用哦!


准备材料:

 冰块

蓝柑糖浆  10ml

红石榴糖浆    10ml

汇源百分百橙汁

做法步骤:

  1. 冰块装的满满~

  2. 倒入多半杯的橙汁~

  3. 蓝柑糖浆兑5毫升水左右搅匀,顺着边沿倒入杯中,浓度大,会沉底,交界处出现绿色分层(黄加蓝)

  4. 最后把红石榴糖浆多兑一些水搅匀,比较稀,浓度小,然后顺着勺子边缘慢慢倒入杯中,就出现了顶层的红色,还有红黄之间的橙色(黄加红)

  5. 非常漂亮~口感也好,头顶镶一颗樱桃

 12.jpg


彩虹鸡鸡尾酒酸酸甜甜的味道挑逗着每一处味蕾, 和闺蜜们一起动手制作这样一杯色彩艳丽,颜值高的鸡尾酒不但会为派对增添不少乐趣,而且还提高了派对的逼格,拍个照,发个圈,哇咔咔,简直不要太有情调哦!


 更多资讯敬请登陆中食展网www.sialchina.cn 关注中食展于2018年5月16日至18日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,汇聚了世界各地进口食品,千万不要错过!

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(上海)

国家 70+   展商 5000+   展品 35万+
峰会论坛 10   赛事活动 9

现在免费领¥199门票